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欺骗消费者利用利息诈骗

信件编号: 20240320184148755 来信时间: 2024-03-20 18:41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纪****
内容: 附依:接上封信 还称办理分期不收手续费、事后还向我要3000手续费、事后我才知道办理的机构并不是银行、而是所畏的第三方易鑫机构、从头到尾都是套路、合同上面和消费者玩文字游戏、各种隐形消费、我向其索要合同、称提车才给我合同、说是公司的规定、从始至终没见过车、更别说提车了、现在的情况就是忽悠我签了合同、拿合同说事、贷款也不知道贷没贷下来、后面我和索要身份证、让我快递过去、我没给、看情况应该是拿身份证抵押、抵押完成我就得吃这个哑巴亏、因为我异地购车,行动不便,给局长大人添加麻烦请谅解,如果按照他的这个情况下来,这个车就得21 2万下来,望局长大人慎重对待,需要的时候可以电联我,别让不良商家继续猖狂下去,避风更多不知情人蒙当受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3-21 16:2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因您反映的问题涉及金融消费,经与您电话沟通,建议您向金融监管分局等相关部门反映。
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