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一家公司在巴中的代表处,可以申请商标注册吗?

信件编号: 20240417102728633 来信时间: 2024-04-17 10:27
信件类型: 局长信箱 姓名: 王****
内容: 一家公司在巴中的代表处,可以申请商标注册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4-04-17 13:36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关于您在“局长信箱”咨询“申请商标注册什么时候缴纳费用?领取注册证时还需要再缴纳其他费用吗?一家公司在巴中的代表处,可以申请商标注册吗?”事项收悉。接信件后,我局立即组织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电话回访,您预留的手机号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现就您来信内容书面回复如下:

一、申请商标注册什么时候缴纳费用?商标申请当事人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提交商标注册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受理后,按商标申请当事人预留的电子邮箱推送缴费通知书,商标申请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可通过线上缴纳费用并领取票据,也可到商标业务受理窗口扫码缴费。

二、领取注册证时还需要再缴纳其他费用吗?领取商标注册证时不需要缴纳费用。

三、一家公司在巴中的代表处,可以申请商标注册吗?代表处、办事处不能以自己的名义申请商标注册。

未尽事项,您可通过访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中国商标网—商标申请—申请指南”栏目查询。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4月18日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