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1批次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2年第2号)

2022-03-21 10:39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2022年第1号),涉及我市1 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巴中市经开区大润发生活超市(一分店)经营的小米辣(酱腌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1111日承检机构工作人员在巴中市经开区大润发生活超市(一分店)抽取了1批次小米辣(酱腌菜),经检验,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二)经营环节处置情况。

1、行政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对当事人作如下行政处罚:

警告

2、排查整改

经开区局于检验报告送达当日,要求当事人立即改正,并已于20211129日组织复查验收。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