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坚决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

信息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7:44 浏览:


24日,副市长赵建仁带领有关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巴州区、巴中经开区暗访督导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范、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质等工作。


赵建仁随机抽查了部分乡镇、商超、药店、餐饮店、燃气具经营店和塔子山游乐园、巴中巨能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加油站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市、县区食安办和特种设备安全联席办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密集有效调度和暗访督查,把各方面责任压力和防范措施落细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节前对各类责任主体要再次全覆盖风险提示,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治,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要加强节日期间热销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监管。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要全方位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值守,保证必要的力量在一线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思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