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专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信息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22:26 浏览:

3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主题发言”方式,围绕“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深入学习研讨,既是一次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的智慧碰撞,又是一次充电蓄能把脉定向的谋定而动,更是巴中向“新”而行、向“新”而进的奋发启程。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深刻领会、整体把握、一体落实本次读书班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使命放在心中,对标对表、立说立行、见行见效。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转变作风,养成敢于改革、主动开放的习惯,善于跳出市场监管看监管,把吃透上情与分析市情结合起来,在改革开放中求突破求发展。要养成亲自干、具体干、干具体的习惯,少一份应付、多一份较真,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市场主体培育壮大、民营经济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净化市场环境、坚守“三品一特”安全底线等方面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到出手就出彩、完成就完美,以拼的精神、战的姿态,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市场监管系统常态开展读书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