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暨整治知识产权领域侵权假冒执法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0:13 浏览:

 

1月9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暨整治知识产权领域侵权假冒执法行动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苟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围绕专项执法行动前期联合公安摸排情况、执法方式、重点任务等作了详细解读;市局法规科负责人对侵权商标证据保全、临时保护措施、案件移送标准等作了深入剖析;商标持有人对其系列产品侵权商标的判定方法、识别依据作了一一阐述。

会议要求,“抽丝剥茧”办铁拳,综合执法支队要主抓疑难案件,大要案法规科提前介入,“打假护牌”保护商标持有人合法权益,查办一批人民群众广泛称道、对违法分子有力震慑的铁案。“行刑衔接”聚合力,重要线索提请公安部门提前介入,追上家、端窝点、打链条,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第一时间移送,把侦查布控、调查取证、采取强制措施等手段有机结合,建立涉刑案件联合查办新思路。“春雷行动”创佳绩,要紧紧围绕“护民生,保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行动主题,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春雷行动2023”,以“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守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部门组成六个执法小组,对前期摸排的点位突击检查,以雷霆之势打击假冒商标侵权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