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巴中市“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7 浏览:

1月19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视频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要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保持高度敏锐,坚守“三品一特”安全底线,持续合力抓实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春雷办每周一次“点名式”通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实。二要加强监管执法。紧紧围绕6项整治重点,完善三项机制,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和执法办案,起底一批典型案件,查办一批大要案件。要加大对外宣传。围绕“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主题,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定期公布春雷行动的执法检查、案件查办、机制体制情况,深度宣传执法行动,抓住春节时节,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春雷行动2023”中,让“春雷行动”执法品牌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四要加强督查指导。牵头单位要制定督查计划,研究措施,细化方案,倒逼工作成色。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到一线执法检查,移交违法线索,交办违法案件,指导纠正基层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斌通报了“春雷行动2023”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