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巴中市“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8 14:37 浏览:

2月7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研判分析工作短板差距,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春雷行动2023”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苟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春雷办”要严格落实日调度、周总结、旬研判、月通报、季考核工作机制,点名通报工作进度,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强化行刑衔接推动监管执法。强化行刑衔接、行纪衔接,加强监管线索与执法办案的双向移送,形成大监管、大执法格局。三要聚焦重点领域查办典型案例。以网络案件、假冒伪劣、不正当竞争、售假制假等案件为重点,持续深挖形式新、影响大、特征明的案件查办上下功夫,查办一批重大案例。四要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借助各类媒体,加强“春雷行动2023”期间正面典型报道和反面典型震慑宣传,全面展示巴中市场监管部门坚强决心和过硬举措,扩大“春雷行动2023”品牌效应。五要强化一线调研开展专项督查。“春雷办”要深入一线,动态掌握我市“春雷行动2023”推进情况,适时开展督查指导,推动“春雷行动2023”取得良好成效。六要强化材料归集总结提升成效。科室(单位)要对春雷行动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对优秀案例、疑难案例要及时归口报送,确保考核不失基础分、争取加分。(熊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