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雷行动2023

巴中市“春雷行动2023”交叉执法检查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4 16:05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全维度一体化执法,着力查办一批典型、大要案件,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2月13日,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交叉执法检查安排部署会,市“春雷行动2023”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曾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执法组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交叉执法检查上来,以查问题、办案子、治乱象为目标,杜绝走过场。要做好材料收集与信息报送工作,市“春雷办”及时汇总并向社会发布一批典型案例,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要规范文明执法,统一执法文书,严格遵守执法纪律和各项廉洁规定。

本次交叉执法检查将聚焦六大整治任务,以网络案件、假冒伪劣、不正当竞争、售假制假等案件为重点,各县(区)市场监管局抽派2名执法骨干,会同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组建5个交叉执法小组,每个执法组负责一个县(区),开展为期一周的交叉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