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9:52 浏览:

    3月6日,中共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等内容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加强行风建设意见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学习。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委员、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与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在思想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求真务实,对党支部在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二是要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三是要常照廉。洁自律的“镜子”,绷紧廉政之弦,坚持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