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劳模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0 浏览:

3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劳模事迹分享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蒲丽蓉莅临授课分享。在家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蒲丽蓉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创新奉献、默默坚守的实践探索和心路历程,生动展现出新时期劳模的动人风采。她为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经历和心得感受,使大家以另一种形式感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内涵。授课结束时,与会同志与劳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她都一一耐心回答。

蒲丽蓉是通江县铁佛粮油管理站麻石库点管理员。她坚守在基层粮食战线工作25年,管护过的33000多吨粮食从未发生过一起储粮安全事故。她的事迹感召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动模范蒲丽蓉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为巴中市的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