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1 17:03 浏览:

3月30日下午,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飞主持,挂联领导二级调研员罗世科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班子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二级调研员罗世科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忠诚担当、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规范自身言行,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更好地履行市场监督工作职责,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为全市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