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发布时间:2023-06-21 19:57 浏览:

6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聚焦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省委在新时代新征程塑造四川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长远之策,对全省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头学习全会决定公报,深悟全会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狠抓部署落实。紧紧围绕全省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全市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部署,结合市场监管实际找准着力点,深入细致抓好市场主体培育、民营经济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在学用结合、以学促用中完善发展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按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内外联动,分条线、分层级、分行业开展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事业单位、进“非公”经济组织、进网站,确保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位、深入解读到位、系统阐释到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