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24 17:34 浏览:

8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个全国生态日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解读《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戚思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强调要认真学习营商环境去年测评体系,吃透测评标准,对去年测评结果进行复盘分析,找到短板和不足,分析失分丢分原因,总结去年考评经验教训。要加强与省局对口处室、市级牵头部门对接沟通,了解掌握今年测评体系、测评标准,培养熟悉测评工作专业人员,力争测评工作不丢分、拿高分,圆满完成测评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2023年省定党务政务目标绩效考核情况汇报,强调目标考核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强有力的组织推动至关重要。各分管负责人要认真研究亲自部署,对上级沟通协调要亲自对接;各牵头科室要组织动员条线认真研究考核方案,吃透工作规则,要强化对上衔接,力争工作得到上级支持、认可,要加大对下指导力度,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教方法、解难题,切实形成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的工作局面。要以目标考核为抓手,牵引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局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中有名有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