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罗世科到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27 15:12 浏览:



9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罗世科到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报告会上,罗世科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纲举目张,把脉精准、针对性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要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坚定用以统揽市国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各项工作。

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罗世科同志的宣讲语言生动形象、论述精辟严密、讲授深入浅出,振聋发聩、受益匪浅,将持续加强学习、坚定贯彻落实,并在二、三级企业扎实开展宣讲。同时,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落地落细落实。

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二、三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