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信息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09:59 浏览:

 

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忠兵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并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及测评考核。会议还征询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各党支部要以年度述职评议为动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标补短,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认真谋划2024年党建工作,要从严压实政治责任,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意识;要从深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抓思想建设的引领;要从变丰富活动载体,推动模范机关创建的水平;要从优服务中心大局,提升融入服务发展的能力;要从细改进工作作风,维护全市系统的良好印象;要从牢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聚焦新时期党建工作重点,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大局,以优异党建工作成绩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再上台阶。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党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