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药安全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张泽军处长调研指导巴中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2 16:10 浏览:

6月11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泽军一行,深入到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调研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思国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在白酒生态产业园区的林下藏酒区、501生产车间、转存车间等地,实地勘查了生产车间的运行现状、新产品技术研发和新厂区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导。

调研组随后在该公司召开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座谈会。听取该公司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省、市、县三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平昌县政府围绕下一步如何更有效地推动川东北白酒行业转型升级、共谋传统酿造产业技术创新、严格酒类食品安全监管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充分交流。

张泽军处长强调,食以安为先,要做到以质量安全为基础,建立健全分层分级食品安全包保责任体系和食品风险分级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远鸿小角楼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有效把控食品生产全链条管理、全过程溯源,做好川酒“小金花”行业表率。

平昌县副县长陈雪梅、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宋君及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