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营经济 > 民营经济发展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市民营办)在第七期“巴商大讲堂”暨财税公益帮扶活动上专题解读民营经济政策

信息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9-29 10:43 浏览:

9月27日,巴中市工商联、巴中市侨联主办的第七期“巴商大讲堂”暨财税公益帮扶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活动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志围绕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作专题宣贯解读。

市市场监管局(市民营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以及四川促进民营经济发展“1+2”政策,从政策出台背景、具体内容、巴中配套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组织观看《政策宣贯-主播说》。本次活动同步开展了减费降税、政府补贴、融资规划等“七个一”财税公益帮扶,特别邀请了四川省工商联常委、巴中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万和众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熠专题讲解了《大数据时代下,民营企业本可逆转的十大困局》。

通过此次解读,有助于引导广大民营市场主体全面了解掌握中央民营经济“31条”及四川民营经济“1+2”政策,充分用好用活政策红利,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发展壮大,不断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活动期间,共发放《四川省民营经济“1+2”政策明白卡》《巴中市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等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邀请商(协)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负责人近30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