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第四届巴中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14:40 浏览:

近日,市质量强市办印发《关于开展第四届巴中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第四届巴中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

巴中市市长质量奖是巴中市人民政府授予市内质量领域各类组织(个人)的最高荣誉,旨在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激励引导全市各行各业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树立质量标杆,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巴中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管理办法》《巴中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规则》规定。本届市长质量奖评选,组织奖不超过3个、个人奖不超过3名。按照发布申报通知、成立评审组、申报受理和资格复核、资料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辩、名单确定等程序进行。

截至目前,巴中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全市共有9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