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四川省食用菌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11 09:24 浏览:

12月5日至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管处二级调研员夏凡带领专家组一行4人,对通江县申报的四川省食用菌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进行了现场验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江、通江县副县长孙雪华、通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锋等参加验收活动。

评审验收中,省级专家组严格按照《省级质检中心验收实施细则》要求,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现场实验、人员考核等方式,对该中心的技术能力、科研能力、团队建设、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确认达到省级质检中心标准水平,这标志着四川省食用菌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即全市首个省检中心将落户我市。同时,专家组对检测中心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四川省食用菌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要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和科研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技术能力。

此次现场验收的顺利通过,将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将对推动我市并辐射全省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